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荆克迪)12月18日,在《经济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研讨会上,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征文评选结果揭晓。南开大学讲席教授逄锦聚的文章《科学把握共同富裕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载2021年9月6日《经济日报》第一版)荣获特别奖;何自力教授的文章《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载2021年10月28日《经济日报》理论版)获优秀奖。

  据悉,“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征文活动”由经济日报社举办,旨在推动加强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学理化研究,推动对于科学制定新发展阶段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发展战略、强化党的治国理政能力、在世界经济格局调整中取得更大话语权。征文活动历时4个多月,共收到国内外专家学者撰写的上千篇理论文章。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进行认真评审,共13篇文章获特别奖,25篇文章获优秀奖。

  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征文评选结果详见: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2112/19/t20211219_371841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