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经济学教育科研网2015年度经济学书单(100种)发布,我校经济学院贺京同教授及其研究团队完成的三本著(译)作入选,分别为《行为经济学:选择、互动与宏观行为》(贺京同、那艺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511月)、《实验经济学:反思规则》(尼古拉斯·巴德斯利等著,贺京同等译,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57月)和《宏观经济思想七学派》(埃德蒙德·菲尔普斯著,贺京同等译,机械工业出版社,20157月)。

据悉,中国经济学教育科研网的年度书单共收录了1002015年在中国大陆出版的经济类图书,在选取方法上有别于豆瓣、亚马逊等网站的算法推荐,而主要以追求第一手的研究和资料、通俗读物尽量保证有研究背景为选书标准,因此对于专业领域人士更具有参考价值。书单下设通俗读物、通识教材、方法与工具、行为与实验、金融理论及实务、中国经济、跨学科、经济政策、经济史、传记与思想史、经典作品等栏目。其中,在行为与实验经济学栏目下入选的5种图书中,贺京同教授团队独占2席。

(通讯员:那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