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活跃农业保险研究的学术气氛,促进信息互通和成果分享,推进中国农业保险的健康发展,由南开大学农业保险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农业保险发展论坛(2015)首届学术年会将于2015年5月22日在南开大学召开。年会将围绕农业保险发展中的经营、管理、政策等理论与实务问题进行研讨与分享。为办好此次年会,促进学术交流,现面向国内保险公司、院校和科研单位等征文。

经评审,获得优秀的论文将得到主办方的奖励,并入选论文集,公开出版,供与会单位、成员学术交流及有关部门的参考。

投稿注意事项

1.文稿采用A4幅面word文档,建议采用1.5倍行距编排。论文标题为小1号黑体,中文小标题为三号宋体,正文为小四号仿宋体,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均为小四号仿宋;英文字体为times new roman,小标题字号为三号,正文为小四号;页脚应加注页码,字数以6000-8000字为宜。

2.题目居中,署名及单位、城市、邮编标在题目下。

3.投稿地址:nknongxian@126.com(禁止一稿多投)。

4.投稿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15日。

联系人:黎银霞贾士彬

话:18622213311, 15103228340

(来源: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