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扎实推进中国科协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工作,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意见》,结合其科研工作的需求,形成《2020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附件1),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责任心强;

2. 具有相关领域的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担负课题研究的实际指导者、组织者和撰写者;

3. 组建能够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20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申报人作为主持人在同一批次项目中只能申报一项;申报人作为主持人承担创新院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原则上不得以主持人身份再次申报;项目研究的所有知识产权归甲方所有,未经甲方许可,乙方不得发表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成果(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

3 因为疫情原因,近期评审均采用远程会议形式进行,项目组须于5月22日前将《报名信息表》和《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xuelan@nankai.edu.cn,邮件标题为“申报课题名称-申报人单位-申报人姓名”,社科部审核后统一报送中国科协战略研究院;如申报人通过立项评审,则需要在立项结果公示之日起4个工作日内(以寄出当日时间为准)将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报送至社科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06,社科部统一盖章后寄出。

三、联系方式

人:李雪岚

联系电话:23502426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

                                 2020年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