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我部于4月29日在社科部主页上挂出第三届天津市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智库咨询)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现接到天津市教委最新通知,增加了疫情防控的成果条目(附件中标红内容),现将该类成果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疫情防控成果聚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国家疫情防控应急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证明材料中应明确标明在202011日至2020430日期间,成果被采纳应用,其他要求参见决策咨询报告类成果的相关要求。

2.每位申报者或每个集体可以在申报“决策咨询报告、年度发展报告与应用对策论文”中1项的同时,再申报1项“疫情决策咨询成果”。

 

各类成果(包含新增加的疫情防控成果)纸质材料与电子版申报清单以及截止时间、报送地点要求不变,重申如下:

1.提交纸质材料清单:

《申报一览表》一式1份,加盖所在院系公章。《申报一览表》务必仔细审核,应与《申报评审表》和申报成果信息一致、准确无误。

《申报评审表》一式6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

相关证明材料与《申报评审表》份数一致,统一装订在《申报评审表》后。

申报成果一式4份,至少一份原件。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务必发送至邮箱gonglijie@nankai.edu.cn

2.申报时间及申报地点

申报截止时间:各单位请于515日前集中提交成果申报材料,不受理教师个人申报。因须预留公示时间,过期不再受理。

纸质材料申报地点: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08

联系人:宫立杰 联系电话:23503554  13672060382

 谢谢配合。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