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有关通知要求,现就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材料受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和报送地点

我校申报材料集中报送时间为4月27日(周一),报送地点为:八里台校区服务楼202;仅接受各二级单位集中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二、报送材料的具体要求

(一)纸质版申请书(包括活页,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6份;

注意:每项课题的申报材料包括6份《申请书》、6份《活页》,采用“1夹11”方式叠放,即将6份《活页》和5份《申请书》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另1份《申请书》中缝装订处,以免损坏封面页。请不要把单份《活页》分别夹在每份《申请书》中。

(二)电子版《申请书》(Word格式,不包括《活页》,文件名用课题申请人姓名标示)。请各单位务必重新汇总电子版《申请书》,学校以各单位4月27日发送的电子版申请书为准,同时注意电子版申请书务必与纸质版申请书保持一致。电子版发送至mayaxuan@nankai.edu.cn。

三、特别注意

1.今年拟对考古学和统计学两个学科试行网络申报评审。凡申报考古学和统计学学科的申请人,除按照往年惯例准备纸质材料外,还需要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填报相关材料。请申请人于4月29日18时前登陆平台填报;

2.申请人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在2020年2月15日前未办理结项的,或未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提交结项材料的,不能申报。其他限报条件,参看“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3.申请人务必提交使用2019年12月新修订的《申请书》和《活页》版本的申报材料,并再次对照形式审查表及填写要求进行形审;同时注意,申请书首页的填报日期和第二页课题负责人签字后的日期保持一致,并注意签署时间需在2月10日之前。

4.本年度《申请书》课题负责人签名处原则上使用亲笔签名,在确认课题组成员基本情况真实及本人知情的情况下,课题组成员签名处允许使用电子签名。

联系人:马亚璇  何字温

联系电话:23500751,13821131508(何)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