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书记处关于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科协八届七次全委会议工作部署,进一步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新型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中国科协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2015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项目选题指南》,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并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承担中国科协课题未完成任务的有关人员,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15年度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项目选题指南》列出的方向确定。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

3.各单位统一将《课题申报书》一式7份报送社科处,同时报送电子版。

4.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26日

5. 本年度该课题不设经费资助额度范围,课题组可根据课题开展实际需求进行预算,中国科协将结合评审专家意见确定最终资助数额。


  社科处

2015年3月12日


2015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项目选题指南.doc

中国科协课题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