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51222161945.png


2015年12月18日下午,天津市中文信息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天津市科协学会工作部张新智部长、刘仲利同志以及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孙跃书记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主要高校、研究机构、企业以及政府机关信息领域的五十五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天津市科协学会工作部张新智部长在天津市中文信息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天津市中文信息学会过去所做的重要工作,以及对于天津市其他社团学会的榜样价值。针对天津市中文信息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示与希望。

这次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高度评价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成果。讨论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章程和天津市中文信息学会内部管理制度。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组建成立监事会,建立天津市中文信息学会党支部。

在这次大会上,我校柯平教授当选天津市中文信息学会理事长,天津高等教育文献信息中心李秋实主任、天津理工大学李健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刘春茂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我校高艺副教授当选为秘书长,肖雪副教授当选为监事长,李颖副教授当选为学会总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