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时间适当延期。我校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我校申报材料集中报送时间变更为220日(周四),请申请人及各单位提前按照《南开大学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进行形式审查,为避免交叉感染,仅接受二级单位集中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各类材料报送要求不变(报送至社科部的材料包括:申请书(包括活页,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6份;电子版《申请书》(Word格式,不包括《活页》,文件名用课题申请人姓名标示);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汇总的申请书“数据表”数据(即xmsbsj.dbf文件,申报系统数据填报由各单位科研秘书完成

二、报送地点:八里台校区办公楼202/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06,同时接收;

三、根据事态发展,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联系人:何字温

联系电话:13821131508

联系邮箱:hzw@nankai.edu.cn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