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以“壮丽七十年 辉煌新天津”为主题的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2019)学术年会论文征集工作已经启动,具体通知请参看附件1。征集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论文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111日至1130日。请各位申报者参照附件2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并在提交后关注单位审核状态,及时处理,及时打印,避免超期(论文的内容、排版格式以及打印要求请参照附件1)。

第二阶段:集中报送论文申报材料。时间为2019121日—10日。请各位申报者在此时间段内用A4纸打印论文申报表及附件一式2份,报送到社科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08),老校区若报送不便,可以考虑使用学校新老校区文件传递服务。

其余未尽事宜,请参见市社科联征文通知(详见http://tjskw.org.cn/social/a/keyanguanli/xueshunianhui/20191008/653.html)或者电话咨询。

感谢支持!

社科部联系人:宫立杰

联系电话:23503554 13672060382


 南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