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联盟,设立以下课题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总体要求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中国改革开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2. 投标课题需根据课题指南进行项目论证,不接受自设题目,本次拟招标20项课题。

3. 本次招标面向南开大学所有在职教师。

二、经费资助额度及资助方式

1.每项课题资助研究经费为5万元人民币。

2.所有受资助的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

3. 获得资助的课题,结项要求为至少在CSSCI期刊发表2篇学术论文。

4. 研究成果必须标注“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联盟特约研究员”或者“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联盟成果”字样。

5.项目经费分三期拨付,立项初期拨付项目经费的60%。2019年10月份中期检查,至少在CSSCI发表1篇学术论文。中期检查合格后拨付经费总额度的30%。如期结项后拨付全部经费余额。项目未如期完成者,将不能获得余额经费。在完成项目过程中有学术不端行为,将收回课题和项目经费。

三、投标课题申报方式

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申请书,在申报期限内用A4纸双面打印8 份,送至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并将任务申请书Word格式电子版文本发送至邮箱:sujingwen9393@nankai.edu.cn

四、申报截止日期 

接受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5日,过期不再接受申请材料。

五、联系方式

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人:苏靖雯

联系电话:022-85358520

电子信箱:sujingwen9393@nankai.edu.cn

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开大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处

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联盟

2018年10月18日


附件1:天津习思想高校联盟选题指南.docx

附件2:(南开大学版 研究联盟)2018年招标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