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天津市政府通知和市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安排,现就天津市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工作按照天津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规范和天津市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执行(详见附件)。

二、申报办法

1.网上申报

凡符合本届评奖申报条件的申请者,按要求填写《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表》,并务必于2017年9月4日至9月25日登陆天津社会科学网(http://www.tjskw.org.cn)进行网上申报。(在网站首页点击“社科优秀成果申报”,登录注册,按要求填写评审表并提交,社科处审核后方可打印评审表)。

2.提交书面材料

申请者应于9月30日16点前将书面材料交社科处。书面材料包括:(1)《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表》3份(从天津社会科学网网上申报系统生成的报表用A4纸打印);(2)成果和必要的佐证材料各2份(其中至少有1份原件)。外文成果须附2000字左右的中文提要。评审表、成果、佐证材料务必单独装订后装入档案袋并将填写无误的卷皮粘贴在档案袋上面,以便查找。

三、资格审查

各单位科研秘书要按照评奖范围和申报条件对本单位申报成果认真进行资格审查,同时填写《天津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成果申报登记表》

(汇总表)。汇总表于9月30日前上报学校社科处(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08)。

联系人:罗梅、宫立杰

电话:23503554(O)13902084850(M)

社科处

2017年9月5日

天津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学科组设置.pdf

天津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pdf

申报作品卷.doc

汇总表(空白).doc

天津市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评奖申报系统使用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