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学校横向科研项目过程管理,保障学校科研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根据《南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南发字〔2016〕104号)要求,社科处会同财务处组织开展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截至2017年4月30日应结题未结题的横向科研项目。

注:2008-2014年期间立项且项目经费账号已经变更为S1F********、S2F*******以及S6F********的横向科研项目,以及2008年之前立项且项目经费尚有余额的横向科研项目也在本次集中结题范围内。

二、相关说明和要求

1.结题类别

(1)正常结题:项目已按合同要求完成研究任务,合同经费已全部到账,且已获得委托方加盖公章的正式验收报告或委托方出具的同意结题证明。

(2)校内结题:项目已按合同要求完成研究任务,合同经费已全部到账,但委托方未出具加盖公章的正式验收报告或同意结题证明。

(3)合同终止:项目因故未完成研究任务,但合同有效期已过,经双方同意并签署终止协议。

2.结题程序和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下载填写《南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确认单》,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签字确认后报项目所在单位;

(2)项目所在单位审核汇总结题材料,并填写《南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

(3)项目所在单位于4月20日前将经过签字盖章审核的结题材料(《南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确认单》一式2份、《南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1份,同时附送电子版)统一报至社科处项目管理科(津南校区西业务楼309)。

(4)项目负责人因出国、进修或退休以及其他原因无法继续从事研究工作的,须经项目所在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变更项目负责人后办理相应结题手续。

社科处联系人:何字温

联系电话:23502426,邮箱:hzw@nankai.edu.cn

社科处

2017年3月21日


南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确认单.docx

南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