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业已开始,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等详见附件。

我校申报具体安排同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各单位于2月22日将申报材料集中报至社科处。

报送社科处的申报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至少1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至少1份),活页5份。(2)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附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

社科处联系人:王转运,联系电话:23502426

社科处

2017年1月4日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2017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2017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doc

2017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