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扎实推进中国科协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工作,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意见》要求,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积极建言献策,把中国科协建设成为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2016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选题目录》,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并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通过全国学会和省级科协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优先考虑。

  4.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16年度中国科协重大调研课题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课题申报书》。

  3.《课题申报书》一式7份(含原件),同时报送电子版。

  4.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5.中国科协调研课题管理费严格按国家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不超过课题资助总额的5%。课题申报单位未明确承诺将严格执行此规定者,将作无效申报处理。

6.申请经费额度请按实际需要预算。

社科处联系人:王转运,电话:85358426,邮箱:zhyun@nankai.edu.cn

材料报送地点: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09

  社科处

  2016年4月20日


2016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选题目录.doc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课题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