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9月10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剑英一行来访我校,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会见了客人。

  曹雪涛对赵剑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南开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说,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出版重镇,为南开带了先进的编辑出版理念,给南开大学出版社注入了强大力量。南开希望向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学习优秀经验,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赵剑英表示,南开大学作为我国著名高等学府,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学术资源,发展建设成果显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将继续为南开大学出版社提供支持,希望双方深化交流互动,发挥各自优势,一起为我国学术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校长助理曲凯,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副总编辑、重大项目出版中心主任兼南开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王茵,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副社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兼南开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李天明,以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办公室、重大项目出版中心,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见。